斑文小鱼

[黑子的篮球]带着新欢打旧爱 第四章

绿间真太郎没想到会在海常与诚凛的练习赛上看到另一张熟悉的脸,而且还是以一种非常糟糕的方式并且搭配非常糟糕的开场白。
对方虽然微微一愣,但是继而回过神露出一脸清爽得不能再清爽也同样是绿间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笑脸,说道“其实我才是被NTR的对象,他才是主角。”

果然只要遇到白云一,星座占卜都只有撞墙的份!

“哎呀,迷路了半个小时跟踪的人终于跳出来了,还想着问路结果人一开口就是黄濑黄濑,还好真太郎你出现了。呼,好累啊。”
是啊,你活着就足够让人心累了!
绿间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一脸疲惫,他一想起刚刚那帮女生听了白云一的言辞之后看他的诡异闪亮眼神就足够让他脊椎骨一寒!
果然遇到白云一就没好事!
他在心里将这句话表框当成了格言,对,警示格言!


在快走到体育馆的时候,绿间若无其事地问道,“你和黑子一起在诚凛?”
其实这个问题根本没有问的必要,只是他单纯的想要确定些什么。
“对。”
回应的声音没有犹豫,没有疑惑,没有迟疑、没有迷茫,看向他的视线也是坚定、澄澈明朗得如同拨开阴霾的光。
清楚的知道自己选择了什么,知道走的是哪条道路,也明白会失去什么。
老样子,一点都没有变,那澄澈得让人觉得不爽、让人棘手、让人束手无策的个性。

“真太郎还是一如既往的爱操心啊。”
没遮没掩、挑明一切的说话方式一如既往,让人窝火,让人觉得被看透一般无所遁形。
“哼,操心你还不如去操心蟑螂过于顽强的繁殖能力会不会毁灭地球这种不切实际的事情来得更靠谱。”
“是是。”
回应漫不经心、根本不听人说话这点也还是一样,一点都没有变。
一点都没有变,全部都没有变……不如说正因为没有变,所以才让人觉得……更加的烦躁火大吧。
一如既往地笑着对待身边的人,一如既往地坚强地支持着他人,并不是自欺欺人,而是将所有的伤口包裹起来不让他们暴露,只在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松开绷带、独自疗理。
即使如此,也不会给这样的自己停步的机会、不会给自己沮丧的时间……
笨拙的、毫无技巧却又适合她的愚蠢方式。只是不断地让自己坚强的愚钝方法。


“与其担心变成对手的我,不如担心被我们打败而哭鼻子的自己。”
如同看透一般,白云一讥诮地发布了挑战宣言。
而被这句话激到的绿间习惯性地反驳道,“别开玩笑了,随身携带幸运物、尽人事的我是不可能会失败的。”
“不愧是我认识的人里最像神棍的家伙。”
白云一深深赞同说这句话的表情终于成功刺激到了绿间。
被一个灵媒说自己像神棍,怎么听怎么都会觉得不爽吧!
“快点回体育馆吧你!”
“是~~”

这种擅长岔开话题的习惯也还是老样子。
绿间知道、不如说奇迹世代的人都清楚她这种悄悄改变话头消磨他人耐性的岔话题个性。只要是白云一不愿意说的,没有人问得出来。
对于她这种个性的人来说,将自己的软弱暴露给别人就和把自己的心脏交给了别人一样吧。
是最重要的、最特别的存在。


看着那道身影走进体育馆内,绿间打开了手机,想要写邮件发给某人,却在半途停下了按按钮的手指,“啪”地合上了手机盖。
不愿意添麻烦、妨碍对方,所以连哭都舍弃了的笨蛋勇者大概是不会承认这种方法的吧。
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绿间打开了手机又重新编写了一条邮件。

就当做是久别重逢外加还人情吧。
绿间看了看编写好的邮件,确认发送。


与此同时,某人的手机屏亮了亮,显示收件一封,发件人是绿间真太郎。
·
·
·
·


小小小番外  NG篇

绿间遇到白云一的场景。
“其实是他强X了黄濑,然后我救了黄濑,于是黄濑才看到我那么高兴的!但是黄濑其实是喜欢他的,只是讨厌那种方式!”
“……”
“……”
“……”
“那个,我可以借用这个梗的出同|人|本吗?”
(某姑娘面露娇羞)
“!!!!”
“!!!!”
“!!!!”
“啊,那就把我的性别换成男吧,记得把我英雄救美的英姿画得帅气点。待会儿告诉我你们邮购的网址。”
这人还演上瘾了!
绿间真太郎心声:掐死白云一就世界清静了!


小小小番外  NG篇

绿间先前编写的邮件是,“白云一被黄濑F……”
这句还没打完,结果失手按了发送,而且还是帝光众人的群发。
瞬间他的手机就不消停了。
“小白fuck黄濑还差不多!”
“小白仔fuck小黄仔才对吧。”
“小绿小白为什么被小黄打脸了?不可能吧!求照片!”
看到自己队友的脑残回答,绿间真想把自己的手机摔出去,他初中到底认识的都是一帮什么人!
忽然手心又是一震,显示收到一封新邮件,绿间叹气点开了邮件:

发件人:赤司征十郎
标题:我在路上了
内容:让凉太写好遗书吧,他有几个小时的思考时间,我到了时间也就到了!

绿间终于忍不住摔出了自己的手机!
他只是失手按了发送键没来得及把“fans围堵”发完而已啊,X!
 

评论
热度(4)
©斑文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