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文小鱼

【黑篮同人】我的二逼同学打怪历险记 第一部分(11-14章)

第十一章 

黄濑:我第一次觉得小白很可怜,虽然现在在小白体内的不是小白

绿间:黄濑,你想死就早点说……(小声)虽然我跟你想法差不多

青峰:我说那个真的不是小白为了让赤司更加不爽才弄出来的吗?

黄濑:……

绿间:……

黑子:白同学的个性来说确实有可能,但是选的这个灵也未免太软弱了,现在不是被赤司君吃死了吗

紫原:啪嚓、啪嚓、啪嚓、啪嚓、啪嚓

绿间:够了,紫原我们都知道你在吃美味棒!

紫原:没,今天在吃po|cky

绿间:(你MEI!)

 

黄濑:不过现在的小白真的很文静啊

青峰:是啊,我那天跟她商讨【哔——】game的时候直接被骂xing骚扰

黑子:一般女生都会这么骂的

青峰:是啊,亏得这个一般,害我问她借书都不好借了,毕竟她有的书市面上没得卖

黑子:我最近太累了……

绿间:我最近太累了……

黄濑:我最近太累了……

紫原:是些什么书啊?

青峰:就是【哔——】R的一些书,有的她还会做翻译,那家伙实在是太厉害了

黑子:我忽然希望赤司君把这个网聊房间的禁止分类调整一下,比如说禁止青峰君什么的

青峰:喂哲,你什么意思!

绿间:完全就是视觉污染……

黄濑:小青峰你不要在这里破灭正常男生对少女的幻想啦!

青峰:哈?!谁管你啊

绿间:白云一根本就是出生的时候少带了个物件的汉子吧

黑子:青峰君找到下|流的同伴了呢

绿间:喂,黑子你几个意思!

 

紫原:那也就是说小赤司今天和汉子接吻了咯

绿间:!!!

黄濑:!!!

青峰:!!!

黑子:!!!

黄濑:天地异变?!

绿间:六月飞霜?!

青峰:有杀气

黑子:血溅三尺白绫

紫原:啊,小赤仔不让我说出去,所以你们不能说出去哦

黄濑:那你还说!!!!!

绿间:那你还说!!!!!

青峰:那你还说!!!!!

黑子:----已下线----

赤司:哦,都看到了啊,知道结果吧~

黄濑:我发现我电源不稳刚刚没收到消息诶,我去看看线路!

绿间:居然有明天晨间星座的预报,我去看预告了!

青峰:刚刚停电,楼下有动静,刚好我黑得我自己都看不见自己,下去看看情况!

紫原:我家美味棒增殖了,我要去看看增殖的口味!



第十二章   (桃井五月)

 

小白的附体持续了约莫5天,那天早上看见她向我爽朗打招呼叫我五月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家欠拍欠揍欠拧的小白回来了!至于回来的原因尚且不明,而且小白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

 

我课后问了问原因,结果小白一改平日的微表情,活用了生气的面部肌肉。

“还不都是赤司征十郎那个混蛋!”

欸……?!

为什么会出现赤司的名字还加了混蛋,他们难道发生了什么?!

“居然鬼都不放过!害得我想休息一个月的计划都泡汤了!”

……这熊孩子居然还打算借给幽灵一个月的身体啊!她就不怕人不把身体还给她了吗?!话说原来让她恢复正常的是赤司君啊……恩,总觉得刚刚的说法听着有点怪怪的。


“小白,赤司君会驱鬼吗?”

也太完美了点吧,赤司征十郎!?不会是临时为了小白而去学的驱鬼吧?

当然,小白给了我另外一个说法,而且是一个意料外的说法。

“不,他不会驱鬼,他只是完美的把那个鬼泡到手了,并且用一个吻就让那鬼老实升天了!那个混账彻底的让我之后小考代|打的事情泡汤了!”

姑娘你的着重点放错了吧!就算当时的意识是那只鬼但是身体还是你的好吗!还有不要想着让鬼来帮你代考好吗?!

“所以我醒了之后就强吻回去了。”

你脑子被门‘哐’了才想出的这种回击方式吧?!你是小鬼啊!

“但是比肺活量我输了……所以最近我要去锻炼,下次我不会输的!”

为什么这个地方要出现决胜负的场景啊!为什么接吻都会是这么暴力的场面啊!少女情怀总是诗就不能在你身上发点芽什么的吗?!

小白似乎是想到了当时的情景,懊丧得不得了,但是我很明显的看到她耳根可疑的赤红。

看来虽然是有报复心驱使但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似乎多多少少还是发芽了。不过动机真的是蠢到爆表,话说赤司君没想到也会跟着一起范二啊,难得。

 

 

“对了,五月,那家伙附身我的那几天表情如何?”

“恩?虽然帮篮球部跑腿偶尔会露出很累的表情,但是通常最多的是很充实的笑容吧。怎么忽然问这个?”

“没什么。”

说完之后她灿然一笑,就像是绽放在日光下的向日葵般明丽动人。

看着她的笑容我也忍不住跟着一块心情好起来。

小白真的是个奇怪的家伙。



第十三章 

“我知道的小白是一个温柔的人。一个鬼魂进入人体,多多少少都会看到本尊的一些过往,特别是影响最强烈、情绪波动最大的一些事情。”

 

“其中有一个人是给现在的小白影响最大的人。她啊,看到那个人的瞬间就好像自己化作了一颗心脏,只能够听到脉动雀跃欣喜的声音。虽然之后因为不会表达做了各种傻事情,但是她没有掩饰,那样直接直白甚至说得上没心眼。不过这就是她。尽力去做好能做的,虽然总是最后关头出乌龙。”

“像那位桃井小姐的蛋糕,老实说看到颜色的当时就已经完全是毒药的范围了,但是小白还是什么都没说都吃掉了,最后还说了‘我吃饱了,多谢款待’。很笨吧,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小白。”

 

“‘もろともに あはれと思へ 山桜 花よりほかに知る人もなし’,她说她希望能够当自己最重要的人的山樱花,但是她没有成功,反而一次又一次地激怒对方。但是她后来又觉得,只要那个人能够多露出这个年龄的表情,哪怕是生气,哪怕和那个人关系恶劣也没有关系,她希望那个人能够偶尔也忘记自己背负的东西,只是因为生气而生气,也能够只为高兴而高兴。”

 

“老实说,我根本没有和你说这些的必要,因为我啊,从见到小白,从她和我搭话,从她对我笑的那一瞬间,我就喜欢上这个孩子了。我实在没必要把自己喜欢的人推给一个正在恶整她的人。你说,我说的对吗,赤司征十郎君。”

 

“我想就算我不说这么多,你自己也想到了。”

 

“好了,我也该消失了,在这么待下去,我怕我会舍不得这个傻孩子。”

 

“那么,让睡着的公主醒来的应该是王子的吻吧?”

 

…那么我喜欢的、在意的人……我们在此诀别了……

再见……小白……

 

---------------------------------------------------------

【和歌翻译:深山人罕至,却遇樱花开。物我两相忘,唯它慰我怀。】



第十四章  (青峰大辉)

 

PM 2:40

“果然不管来几次还是觉得一个人住很帅啊。”

看了看房间内的布置,和先前几次来有了点不同,似乎多了张吃饭的矮桌和几张坐垫,角落里的懒人沙发似乎多了2块。

“你要是哪天逃家可以直接来这边。”

小白将投影仪和电脑连接上,并且把需要的几个机种都搬了出来。

没错,周末难得赤司放我们休息,所以我到小白家来通宵打游戏了!

老实说,原本的小白能够回来我是超高兴的,跟她说什么无需顾忌直接说就行,她会认真的听也会坦率的回答,而且打游戏的朋友能够聊得这么来的她算是不可多得的一个。不过我想不单单只有我,那几个家伙也是一样高兴吧。紫原那家伙甚至大方的给了小白一袋美味棒。


“这选项也太尼玛坑爹了吧,谁知道选红绿才能决定结局啊!”

“大辉,这是你修行不足。这个代表两个世界,不同世界又有不同结局,不过这个的BE很多。”

“到底是哪个傻逼出的这款游戏啊!”

“你先前夸情节好的那个傻逼公司。”

“喂!”

“至于你之前抱怨的那个校园类的,是因为你没有活用主角的朋友本田提供的消息。”

“那你先打我这个吧,我再试试校园的那个。”

“OK。”

 

5分钟后

 

“小白,我说这个本田是不是对主角有意思?”

“闭嘴,打你的游戏。”

“但是你看他为了主角奋不顾身的搭红线,我和女主相遇的时候为害羞的我们挑起话题,还给我和女主约会用的电影票……”

“所以说有游戏完全都变了好吗?!我都要开始注意本田了!”

 

 

1小时之后

 

“马勒戈壁啊,最后那句话犯规啊,什么叫‘3年里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啊!本田你为了主角……”

“玛丽隔壁啊,本田你也应该享受你的高中生活啊!”

我和小白共同打完游戏之后两个人飙泪捶地,实在是因为本田这家伙人太好了!不带这样的啊,人生都奉献给了情节辅助!活生生的工具人!

 

“不行了,我要给制作公司寄信,我要强烈表达应该出个本田为主角的故事!”

小白一边说一边走向床边,从枕头旁拿出了一个厚本子和一支笔,并且飞快地记录下了重点情节和相关事项,这家伙实在是准备得太周全了!

“小白,我支持你,我待会也写!”

小白看着我用力点了点头,并将本子翻了一页连笔一起递给了我。

 

“首先是对象呢。”

“话说经常和本田一起又用情最深的角色是……”

我和小白面面相觑,脑子里瞬间点亮了名字,“不就是男主角吗!”

小白沉思了一下,下了什么决心似得,“看来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我来制作同|人|游戏……所以,大辉我们打完另外一个end就开始写游戏剧本吧。”

“哦!一起来拯救本田的高中生涯!”

“恩!一定会让本田幸福的!”

 

 

PM 5:00

 

“我觉得这一辈子的脑细胞都在这一瞬间用完了……”

我直直地躺在了地上,焦糖色的木质地板传上来阵阵凉意。小白也在最后一个字落定之后直直地躺倒在地。

“但是莫名的有种满足感。”

我估计我现在也跟她差不多一个表情,就是傻笑。

“对啊,就好像是挽救了一条生命。”

“恩恩。”

刚刚松了一口气,我和小白的肚子就传来了鼓鸣。

“不过眼前有两条现成的生命急需食物的挽救啊。”

“啊啊。今天你下厨还是外头吃?”

原本躺着的小白从地板上爬了起来,走到她床边上捡起了书包,从里面翻出了钱包,“我下厨。想吃什么先想好。”

“哦!”

我笑着从地上翻了起来。

等得就是她这句话。

 

 

PM 5:50

我和小白选了要坐几个车站的超市,原因是那边的食材比较多。

推着手推车,我一边看着小白选食材一边列菜单,“汉堡肉也不错,咖喱饭也行,你上次煮的火锅也很棒,青椒肉丝也想吃啊。”

“选几个今晚做,留几个明天做。就算你吃得了,我的荷包也受不了。”

就在我和小白商讨菜单的时候,一道熟悉的声音从我们身后响起。

 

“为什么小青峰和小白会在这里一起买菜啊?”

我和小白转过头,看到黄濑手里拿着一瓶牛奶看着我们,表情蠢爆了。



评论
热度(5)
©斑文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