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文小鱼

[黑子的篮球]带着新欢打旧爱 第六章

打开门的瞬间,白云一看到门外的人之后又迅速地关上了门。
怎么可能嘛……
她笑着揉了揉眉心准备转身回客厅,但是急促响起的门铃声却一下下敲击在她心间。


“我没想到一年不见,大辉你居然成长成了我的跟踪狂!”
“你闭嘴。”
青峰大辉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拖鞋,走进了客厅。
屋内的摆设和以前的情况差不多,客厅内散乱堆杂的书本以及游戏机体,排列的书柜依着墙壁,上面繁琐多样的书应有尽有。只是床似乎不再是以前那种高床而是榻榻米式。客厅旁边有专门的小餐厅。格局多多少少有些不一样,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老样子。
让人心境平和。
“我做晚饭,游戏机在床头旁的那个柜子里。”
“你最近打的游戏里有哪几部不错?”
“就是你现在手里拿的那张,人设还有剧情都超棒,场景制作也很不错。”
“对了,你那里肯定有不少种子吧,给个硬盘复制一下。”
“我搞定晚饭吧。”
“菜单?”
“汉堡肉、糯香玉米排骨、奶汁焗意面、芝麻虾球以及水果沙拉。饭后餐点,豆奶布丁以及可乐饼。”
“nice!”
“那当然!”

阔别一年的谈话却如昨日,依旧心照不宣。


“真太郎的傲娇看来比以前更加的严重了。”
“他不是一直都那样吗。”
“不,以前他还不会这种突然惊喜大放送的。这简直就是大杀必死了。”
“这也是他的风格嘛。你就好好收下礼物就是了。”
青峰一边吃着嚼着可乐饼一边打着游戏,在他背后是开着笔记本在看什么数据的白云一。两个人就这么依靠着,相似的动作却已不复当初,时间毕竟会带走很多东西。
“……没有哭吧,五月。”
“…怎么可能。你还是想好跟她见面怎么说吧,不然就不是一拳破颜拳能了事的了。”
“那还真是让人头疼呐,她的拳头还是挺疼的。”
“所以下次就别出这种状况了。”
身后的人轻微地动了动,“恩,对不起。”
青峰毫不犹豫地用自己的后脑勺撞上了白云一的后脑勺,“很好!好了,快点来帮我过这个地方。”
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白云一笑着放下了手里的笔记本,“是是~”


即使难过不见得会在身边,但是不要忘了,只要你喊出声,那个人就会回应你的呼唤。
即使分离,也依旧是朋友。也依旧是伙伴。


小小小番外  NG篇


白云一打开门,看了半天,嘟囔,“怎么没人呢?明明就有衣服啊,还有灵光。没有这样的鬼来着。”
“……”


小小小番外  NG篇


青峰撞向白云一的后脑勺,结果疼得他翻滚在地。
“我擦,你那是什么脑子?!”
“哼哼,跟着我师傅行走江湖,没有硬朗的头是不行的!”
妈|蛋,你练铁头功的啊!

评论
热度(4)
©斑文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